Friday, June 29, 2007

我的心情

好久没updateblog 了咯。。今天的物理不会阿。。好伤心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星期六就要比赛唱歌了,很没有信心哦。。哈哈。。最近跟我弟都不大有讲话,真的很不习惯耶。。没有车之后,生活很想变得很没有方向。。不懂为什么会这样耶。。明天又要考华文。。累啊。。今天很会吃哦,吃了一碗laksaand bak kut teh..她们讲我以后一定会肥死的。。heehee...然后因为有点累了,所以偷懒没去补习就跑回家了咯。。。pui tze要生日了耶,不懂要买什么给她噢。。真头痛。。还有小便也是。。还有kingkong也是要生日了咯,这次一定是要穷死了拉。。嗨。。。对了。。明天还要去看余恩俐这个妞的表演,希望不会令我失望。。哈哈。。开玩笑的啦。。我知道她也花很多心思在这个就职典礼上了。。加油吧。。可是她很不给脸哦,连本老娘唱歌,她也不去。。给我记住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1 comment:

harrythehii said...

tiu... 自恋狂,这么多自己的照片。。。|||-_-

再买多一辆车就没事了。。

欢迎光临“我的世界”

Haha...欢迎大家进入充满关于“可爱的我”的小小世界。。这里可以增加你们对我的认识哦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