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5, 2008

最特别的。。。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我刚看完“放羊的星星”。。虽然看了很多次,还是觉得好好看哦。。。男主角很帅哦,女的也很美。。故事很感动,很浪漫。。比我儿子看的BLEACH,好看多多了。。(哈哈。。母亲节时,还有人跟我讲母亲节快乐哦,几幸福一下。。别太羡慕我哦)
我的高妹回来了耶,好久好久没看到她了咯。。上次她回来也没看到她。。不知道他有没有变更高,再变高就不跟你出了哦,不然会显得我很矮啊。。ji ji很快就要回去了咯,可怜的她,假期这么短。。。最近学生们都在考试,所以有点忙。。快累死了,老师真的不好当,压力好大好大。。
咳~真是前途渺茫,不知要怎样啊。。。想来又想去,想去又想来,都想不出结果。。。不知道自己要怎样。。应该选我喜欢的??还是继续呢??我知道有些人一定会认为我是懒惰,不努力,只会花钱。。但我对我念的这科一点兴趣都没有,也没有信心,再拖延下去也不会有好结果。。。妈告诉我,只要我努力,我一定会爱上这一科,但不管我在如何去尝试,我还是爱不上它。。不是我不想继续,就算我这个学期考得过,下个学期不过怎么办??如果下个学期能过的话,下下个学期怎么办???我不能一直抱着侥幸的态度去考试,以前是这样。。现在不能也这样,不然我一辈子都不会进步的。。。所以我一定要找到我能掌握的科目,才能考到好的成绩。。。神啊,救救我吧!!!!哈哈。。。有乐观的想法固然好,但有时太乐观也是会造成伤害的。。像我就时太乐观,什么是都happy go lucky..结果就这样咯,什么都到最后一秒才打算。。。虽然是过得很开心,但也是会有后患的哦。。所以大家不可以学我哦。。。想到可能要去KL念书,我一点都不开心,因为我会很想家人,很想家,很想我的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会想如果我不再的话,妈妈要跟谁讲话累,爸爸要交税帮他拿这个拿那个累,然后还有那个小的,要找谁陪他讲话,吵架,做他靠山累????我虽然很好玩,但我却不舍得离开家人,也不喜欢离家久久。。真的。。如果我走了,他们应该也不会习惯,因为没人跟他们顶嘴啊。。哈哈。。妈妈也很怕我出去会被人欺负,可是我一直觉得,我不要欺负人就有啊。。哈哈。。可别小看你们家的婉洳哦,她虽然有点笨,但还是很厉害保护自己的哦。。我会想好好来,然后不再对我的选择感到后悔。。相信我吧,我行的。。。我那么厉害。。哈哈。。
时间过得真快,再过不久baby就要去澳洲咯,等她去了不久,亲爱的也要去台湾了,感觉我们就要分开了。。。vios下个星期就要走了,然后johnson也要走了。。一个个都走了。。大家都被分得远远的。。好不舍得。。对了,我老爹也快生日咯。。哈哈。。想先要怎么整他吧。。这段时间,我们大家常常都聚在一起,一起玩,一起讲话。。在我伤心的时候,他们一个个都陪在我身边,不会因怕惹上麻烦而遗弃我,我爱你们。。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们。。。。尤其是BABY和亲爱的。。我们三个每次都在一起,就快把整个古晋都混完了。。。阿苦也要回去了咯,才回来不久就要回去了,然后再过不久,我的蓝颜就要回来了哦。。。他应该很想我吧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2 comments:

byh said...

你把‘会显’打成‘贿选’了,你爱打错字的风格还是没变,哈哈哈哈哈哈哈

Cut3babyJo0 said...

不要一直看我错的,其实我也有很多对的。。哈哈。。。也证明你有专心看啦。。不错一下。。

欢迎光临“我的世界”

Haha...欢迎大家进入充满关于“可爱的我”的小小世界。。这里可以增加你们对我的认识哦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