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3, 2009

人是否永远都会觉得得不到的东西最好????

哈哈。。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。。
最近每天都好忙哦。。每天都补习补习。。但比起其他要早醒的人,我应该是算很幸福的人了吧。。。因为每天我都可以睡到好迟好迟哦,虽然可以睡到很迟,但感觉好像才睡一下下而已啊。。可能因为我太贪心了吧。。哈哈。。。
本来这个时候我应该在念书了,但却因为我的犹豫不决,错误的选择,懒惰。。拖了又拖,拖到现在都还没念书。。但却因为我这样的一拖再拖,却遇到了一个跟我想念一样科系的人哦。。
你们一定猜不到是谁吧???哈哈。。。她就是佳佳。。虽然我们没有很熟,但久了我们也会变熟的啦。。因为我一直都觉得她的人很不错,应该会是一个很好的朋友。。哈哈。。那我上课就不会寂寞了。。真好。。。有个伴总比孤单来得好。。。
最近都好乖噢,都没有出。。dar,kim, n si..你们不懂发霉了没有类。。哈哈。。。
高妹回去了,还真有点不习惯,她在那边好像也很想我。。哈哈。。不过他很快就要回来了。。大肥森林也要回来了,今年一定要好好去拜个年。。可怜的baby和亲爱的很可怜哦,没有回来过年。。好想你们啊。。没关系拉,我会帮你们吃多一点年料的。。哈哈。。。希望你们快快回来。。。那只羊,就只能在外国吃草咯。。可怜。。哈哈。。。
对了,还有一个人很可怜。。就是KK。。因为他过年还要做工,真是有够可怜。。加油哦。。
这些东西都跟我的标题没关系哦。。
哈哈。。其实我在想。。。。
人是不是永远都会觉得得不到的东西最好呢?????
很好的问题吧。。大家有空就来发挥一下吧。。我也不懂干嘛会有这样的感觉。。哈哈。。
过年过年。。大家快快回来吧~~~~~~~

2 comments:

Kelvin said...

walao... I thought what happened bah... then, whole post nothing about ur topic one... shock tiok me... lolz...

and... I'll remember next time I go back also bring grass for u ya! haha...lolz...den...peh peh jiak cao! XD

Unknown said...

allah~
你的post还是那么废,当老师的blog写成酱,学生看到会笑你啊!
电话下次记得要接啊!

欢迎光临“我的世界”

Haha...欢迎大家进入充满关于“可爱的我”的小小世界。。这里可以增加你们对我的认识哦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