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7, 2007

头脑空空

哈哈。。。我的blog很多照片,不过很少字耶。。因为不懂要些什么类。。
快要考书了耶,头脑还是空空的,真不懂该怎么办啊。。
今天是fei xian birthday,生日快乐哦。。。还有他那天还送我一个灯笼哦,真好。。hehe..现在暂时不懂要写什么,等我想到在写吧。。
对了,今天早上睡不醒然后没有去补习。。哈哈。。
总之大家都加油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Junien said...

看到你的部落格,真的想起去年的我们...
高三的生活真得很棒很棒...对于我们这些会享受,会玩闹,有分寸的人来说...
我想起了高三时平时不爱拍照的我也疯狂拍照
和老师简直就像朋友
想起和朋友什么仇恨都没有了...大家“打”成一片...
一起拼考试...一起奋斗...互相鼓励...
真得很怀念...
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怀念
可惜时间回不去...能做得我们都做了
但也终有太多遗憾...

人向前看,是为了成长
向后看,是为了回味
不成长的人,不能竞争
不回味的人,不真诚

我想,你是真诚的吧!希望你成长!
再一句:女孩,统考加油~!

欢迎光临“我的世界”

Haha...欢迎大家进入充满关于“可爱的我”的小小世界。。这里可以增加你们对我的认识哦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