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2, 2007

最后一天去上课了

不知不觉,我已经念一中六年了耶。。。
心情好复杂哦。。许多地怀念,不舍,等等。。今天跟很多很多人拍照。。从刚进来学校开始,到今天为止,都有许许多多不一样的回忆,有快乐也有伤心的。。很多很多。。我害怕和我姐妹们的分离,还怕没有上课的乐趣。。很多很多。。
统考和毕业考都快到了,很害怕耶。。。今天我没有哭,幸好我控制得了,哈哈。。。加油哦大家。。。

4 comments:

sandii a.k.a nobody said...

wahahhaah! jiayou ba huanzhu! don cry ooooooooooooo

haha

wish u will get GOOOOD GOOOOD results in ur UEC and Bi Ye Kao. =)

cheers

Junien said...

统考要加油哦~!

Cut3babyJo0 said...

thanks everyone...hehe..

Enzai 恩仔 said...

Big Girl Don Cry ~~

欢迎光临“我的世界”

Haha...欢迎大家进入充满关于“可爱的我”的小小世界。。这里可以增加你们对我的认识哦。。